選擇兒童人體工學椅桌的五大訴求

選擇兒童人體工學椅桌的五大訴求 - Freemax - The Body Solution

陪我學習也陪著我長大


每一個人的體型,都是不完全相同的,就如最合身的衣服只能用訂製一般,不合適的桌高容易讓寶貝們趴在桌子上養成駝背習慣,而過高的椅子則會壓迫寶貝們的大腿造成下肢血液循環不良,為了符合快速成長的寶貝們在每個階段所需的桌椅高度,設計需以幼童至青少年的人體工學數據為基準,打造符合成長階段所需的專業成長桌椅,提供您的寶貝最舒適的工作與學習環境。

 

坐一坐 站一站


為什麼孩子們容易近視? 為什麼總是駝背、趴在桌子上? 因為我們的身體結構並沒有所謂的最佳姿勢,每個關節都需要活動以釋放壓力,儘管用最舒適的姿勢入睡,還是會潛意識的改變睡姿來舒緩身體不同部位的壓力。符合國際標準作業組織(ISO)規範的人體工學標準,可依據不同工作型態,來改變桌板角度及與高度,有效降低眼睛與關節累積的壓力,避免近視與脊椎病變。我們的設計理念是”下一個姿勢,就是最正確的姿勢”。

 

完整保固


所有產品皆需經過完整測試,於一般家庭日常生活下為標準,都能符合嚴格的耐用要求,以及能提供您最完整的保固。

 

愛我就像媽咪一樣


為讓寶貝們有最好的學習環境,物料最好能通過一些國際的檢測標準,需不含八大重金屬,無甲醛及其它有毒物質,最好便是能擁有專業的兒童安全結構認證,就像父母關愛子女的心”永遠都不嫌多”。

 

環保無毒 為地球盡一份心


使用環保無毒的材料、可循環再利用的粉體塗裝流程,只用人工樹林提供的板材、以人工微纖革為取代動物真皮。一方面可保障小朋友健康,另一方面可教導小朋友的環保意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