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人體工學設計的椅子嗎?

你需要人體工學設計的椅子嗎? - Freemax - The Body Solution

很多人誤以為,需要人體工學設計椅子的人都是因為有健康的問題(如:背痛)。但事實是,使用這種椅子長時間坐在辦公桌,不但使他們有更舒適的工作環境,而且工作將會更有效率。

什麼是符合人體工學原理的椅?

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和傳統的椅之間的主要區別在於,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椅充分考慮了人體構造。這些可能並不是最舒適的椅子,也許你不會花任何時間閒逛或欣賞它們,但這些椅的設計都是針對一些長時間坐下而容易酸痛的問題, 這種椅子通常有頸部或頭部及腰椎(下背部)支持。他們通常有備有扶手,讓你在使用鍵盤時手肘得到支持。而椅子能使用家的膝蓋保持在90度或以上,以保護用家的坐骨。

為什麼你需要人體工學椅呢?

研究顯示,越來越多的人因長時間坐著工作而導致患有各種重複性壓力疼症。使用人體工學設計的椅子,可以平均散佈你的體重及壓力,從而保護你的關節,肌腱,肌肉等。

椅子的尺寸:

理想情況下,一張椅子會適合每一個人。但事實並非如此。普遍來說,一般擁有人體工學設計的椅子標準都是250磅以下的人仕,如果是非常高大或非常大的人是應該選擇一些特別設計的座椅。

市面上,一些在椅子上只要標籤“人體工學”普遍便會提高價格,所以真的要清楚每張椅子是否配合你所需。如果你是需要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工作,配置一張舒適健康的椅是一個理想的投資。而你將會發現,經過長時間坐著工作後,感覺是可以好多了。

文章及圖片轉載自:
http://ezinearticles.com/?Do-You-Really-Need-an-Ergonomic-Chair?&id=6659193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