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枱可以解決的問題

升降枱可以解決的問題 - Freemax - The Body Solution

雖然說,一張良好的辦公室椅子能提供很好的舒適度和承托,但它只能是支撐和承托。你還是需要不時起身走走,舒展筋骨。

現實中經常及生的是,我們一直座著工作,並最終坐的時間太長了,直到開始麻痺而迫使我們走活動一下。
動態工作的好處是它可以讓你在工作時轉換其他姿勢,從而它有助你工作得更為自然,使身體更多活動而獲得健康

為什麼需要電動升降枱


 

改善坐姿同時減少坐姿的時間

每天在辦公室工作後,你有否覺得自己關節像生鏽一樣?令人擔憂的是那些花費長時間坐在同一固定姿勢工作對你的身體沒有好處,長期甚至可能是有害的?坐了一整天是不健康的。坐站交替的工作模式能活化你的肌肉,同時你會發現它能讓你的頭腦更加清醒。

如果你理解以上的問題,我們要做的正是和靜態模式相反的,幫助你的工作更健康和高效,以及紓緩不適
按需要坐或站兩用工作站,在工作時自由選擇站或坐。桌子能隨心所欲變換高低位置,每天多站一會兒可以燃燒身體多餘的熱量、強健肌肉、改變不良姿勢及加快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站著工作兩年身體的變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