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H人氣銷量排行榜】5款人氣熱賣人體工學產品

【WFH人氣銷量排行榜】5款人氣熱賣人體工學產品 - Freemax - The Body Solution

自去年疫情爆發,多間公司/機構陸續採用「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 的工作模式,保障員工的健康以及減低傳播的風險。過往在家使用電腦的時數不多,

較少出現久坐等問題,但隨著在家工作時間遞增,逐漸察覺家中的辦公用品有待加強。

市面上人體工學產品種類繁多,要挑選一些合適自己的人體工學產品並非易事

本篇文章將為大家介紹近半年5款人氣熱賣WFH產品,其中包括產品資料以及介紹。歡迎各位用作參考以及強烈推薦來臨我們門市試用。


  1. Basto 人體工學動態座椅 $2,430 (連頭枕)

Basto 從上年推出後,人氣一直居高不下,小編認為最主要的原因是,客人可以以一個入門的價錢,體驗「動態座椅」帶來的益處。Basto獨特自然擺動功能,打開功能後,用家能夠以人體360度自然搖擺,用家可持續地進行關節和肌肉活動,有效減低靜態坐姿對腰部帶來的壓力。不需要晃動時亦可以關閉擺動功能。另外2D頭枕以及4D扶手均可以依照用家個人身形作出調節

Basto人體工學動態座椅 產品資料:

尺寸: 62cm (W) x 61m (D) x 116-126cm (H)

面料: 意大利進口網布

腳座物料: 鋁合金


  1. A6-Homey 電動升降桌 $3,264起 (可自選桌面尺寸 1m, 1.2m 及5m)

A6-Homey是一套專為香港家庭而設的人門款家用電動升降桌,單摩打設計,亦可承重達80kg,靈活地配備1m/1.2m/1.5m桌面板,減低房間的焗促感,使空間運用得更有彈性。

隨著高度可調的設計,它可以讓你以更健康、舒適和高效率地工作。你可以選擇坐著或以站立的方式,簡潔控制面板帶有4個可儲存高度記憶,一鍵即可調整到最適合您的桌面高度,讓我們的家用電動升降桌帶給您一個動態工作模式。

A6-Homey 電動升降桌產品資料:

枱面板尺寸: 1000x600mm, 1200x700mm, 1500x700mm

高度範圍: 720mm ~ 1200 mm (不包括桌面)

底寬: 110cm ~ 160 cm

行駛速度: 20 mm/s

載重能力: 80 kg


  1. EDOD3 電動升降桌上桌 $2,094


EDOD電動升降桌上桌長期一直受到顧客的青睞,更於2020下半年更改成為第三代電動升降桌上桌。是一套無需固定就能夠將用家現有的工作桌,轉變為可讓你坐或站的升降辦公桌。坐或站立工作,用家自行選擇。

EDOD3電動桌上桌擁有簡單升降控制面板,可以隨意調整至適合自己的高度(桌面高度從4.3cm-46.2cm),隨時轉換工作模式。最大可以裝一個32寸顯示器,或加裝雙屏支架掛上2個最大24寸顯示器。

EDOD-3 產品資料:

行程: 42cm

承重: 25 kg

最大可裝顯示器尺寸: 32寸

顯示器調整: 200mm 上 / 下; +45° / -45°傾斜角度

最大可裝顯示器重量: 單屏配置:10kg ; 雙屏配置:每個顯示器:5kg

最大可裝顯示器數量: 2

靜音設計: 操作聲音低於 < 40分貝


  1. HAG–Capisco Puls 馬鞍椅 $5,980


被譽為世界十大名椅之一的Capisco Puls馬鞍椅,出自挪威國寶級設計師Peter Opsvik之手,充滿時代感的設計傑作,同時重新定義椅子該有的功能。不論是正坐、側坐,或者反坐,弧形的椅背都可以為身體提供支撐,迎合你那七七四十九種古怪坐姿。

馬鞍椅獨特設計,雙腳自然地打開、下垂,上身和大腿呈110度左右,有利於呼吸之餘,更有助血液循環,長時間使用亦不會感到疲累感。同時座椅高度以及椅背高度均可以調節,連家中的孩子也適合使用。

雖然Capisco Puls價值偏高,可是物超所值!

Capisco Puls 馬鞍椅 產品資料:

尺寸: 70cm (W) x 70m (D) x 86-105cm (H)

顏色: 黑色, 白色, 藍色, 深灰色

腳座物料: 鋁合金

產地 : 挪威


  1. DXRacer Model G電競椅 $2,988


DXRacer 作為電競椅界的「龍頭」,2020年開始把舊款電競椅逐步停產,取而代之就是4款全新的系列。而Model G正是其一。作為首發的新款產品,最大特點莫過於全新的可擴充式設計。用家可以依照個人生活所需,額外選購擴充配件,打造一張個人風格化電競椅。(可以選購的配件包括: 固定杯架,多功能支架,坐墊以及收納腳踏。

除了新功能,以往用家們大愛的功能DXRacer也有好好的保留, 比如說155°椅背傾斜調節,免費獲贈原廠頸枕及腰枕等等。不論是工作或休閒,它肯定會成為您所選擇的座位。

DXRacer Model G電競椅產品資料:

高度: 1330-1400mm

闊度: 690mm

重量: 26KG

承重: 113KG

腳架: 尼龍腳架

面料: PU

配件: 頸枕及腰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