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市場第一張摺得嘅升降枱面世啦!

香港市場第一張摺得嘅升降枱面世啦! - Freemax - The Body Solution

根據調查,香港人均居住面積只有約160呎。面對寸金尺土的居住環境,每個人都想將家中的空間物盡其用,以最有限的空間放最多的家具,所以不少可折疊式家具開始在香港市場大行其道,例如是摺椅、摺床等。

 

 

 可摺疊升降桌的誕生

可摺疊的桌子在很早以前已不是什麼新鮮事物,但可以升降又可以摺疊的電動升降桌就確實是在香港市場上首次出現。考慮到現今很多香港人未必有獨立書房,需要將升降桌放在客廳使用,就算是80cm的升降桌在完全打開的情況下,仍然會佔用一定空間,有機會阻礙用家生活。

如果在不用桌子的時候能將桌面板收起,就可以令居住空間更加寬敞及靈活,用家就有更多空間去自由活動。因此,我們在今年年初推出了香港首張可以摺疊的升降桌,令居住在小空間的用家亦有體驗站立交替的快感。

foldable standing desk, space-saving standing desk

 

嶄新設計將人體工學與摺枱結合

可摺疊升降桌A6-Fold顧名思義是可以將桌面板摺疊起來,令深度由原本的73cm變成只有27cm深。不過其實A6-Fold的桌面板還能夠支援0-90度無間段傾倒角度,可以根據不同年紀及不同需要去調節適合的傾斜角度。

desktop tilt angle adjustable, allow poeple working at difference angle, allow people to reading and drawing

無論是小朋友溫書畫畫還是成人看書時都可以選擇站立交替的工作模式,養成不久坐的好習慣。而且亦能避免低頭造成近視及腰酸背痛。

Foldable standing desk suitable for kids

設計上的小心思

而且可摺疊升降桌與普通升降桌的操作無異,亦帶有高度記憶鍵。在設計上,我們亦加了點小心思。考慮到書桌在傾斜角度容易滑落,因此我們都貼心加裝了收納書擋設計,防止書桌及文具滑落。

bookend design can  prevent books from failling

以及在中間位置設有收納槽,可以放置手機、文具等雜物,方便用家一邊工作一邊留意手機信息。

Desktop Storage Slot store mobile phones and stationery.

總結

以往升降桌所佔用的空間是固定的,因此會令一些生活有空間有限的用家腳步。隨住更人性化及乎合香港人的設計,相信有更多小家庭都可以體驗到靈活使用升降桌的好處,不用再受到空間限制。可以用最少的空間去擺放自己喜歡的家具,令生活更健康及便利。

 

Folding standing desk fring you a compfotable and appropriate sit or stand work model.

相關文章